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芬河市委书记、市长王兴柱:再接再厉续写口岸名城新篇章
2017-11-29 09:3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9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张广义) 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党中央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市长王兴柱参会发表感言:“连续三届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对绥芬河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提升了绥芬河的口岸形象、边城魅力、城市风采,促进了边疆稳定、边境繁荣、边民和谐,更向国际社会彰显了国家形象,弘扬了中华文明。”

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市长王兴柱。资料图

  王兴柱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抓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中共六大红色文化,厚植百年口岸开放文化,挖掘祖国边疆特色文化,通过强化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着力提高边境地区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我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展现绥芬河新风尚、谱写绥芬河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