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食品企业诚信管理培训开班
2017-12-03 08:01: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茹艳 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3日讯 日前,省工信委在哈尔滨组织开展了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培训活动。

随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加快,相关标准已于2016年底由行业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并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目前,全国只有700多家企业通过诚信体系评价。我省是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第一个试点省份,最早建立了省级食品企业诚信信息平台,成为全国首个与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信息平台互联互通的省份。多年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推进,先后对500多位企业负责人、体系建设实施人员和信用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共有100余人获得国家鉴定的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目前,我省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已全部建立和实施诚信管理体系,通过了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完达山、飞鹤、龙丹、摇篮等9家企业囊括了国家首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证书。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