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东北农业大学6000名大学生共同制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板
2017-12-03 13:49: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李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给全校2016级6500多名本科生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的现场直播教学。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该院形势政策教研部以“大学生眼中的十九大”为主题,围绕“发展成就、为民情怀、美丽中国、放飞梦想、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设计制作宣传彩页,以此作为实践课程的考核内容。

  东农学生们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每个班级自愿组成若干小组,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等寻找切入点,集思广益,分组调研讨论,收集资料,设计制作出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版式新颖,富有创意的作品1300多份,充分展示了党的十九大学习成果。本次活动推动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自觉性,师生们把听报告、学理论与做实践紧密地结合了起来。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