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龙江媒体民族地区行"大型采访活动12月5日启幕
2017-12-04 17: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郑通 编辑 王艳)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时代有新气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大力度支持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加快发展”的精神,“龙江媒体民族地区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12月5日—7日在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和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举行。

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东北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国际在线、黑龙江日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省以及省级20余家主流媒体,通过实地采访我省蒙古族和达斡尔族等少数民族地区的鲜活案例,利用文字、图片、视频、H5、微信等全媒体表现手段,通过互联网、手机、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介质,反映我省自十八大以来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宣传少数民族群众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利用产业脱贫、文化脱贫奔小康的生动事实。

齐齐哈尔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哈拉新村。

  在三天的活动中,采访团将深入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德力戈尔工业园区、乌力吉图牧业公司、连环湖渔业公司、杜尔伯特蒙古族中学、巴彦查干乡巴彦他拉村,深入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达乡洋葱专业合作社、红星盈果蔬小镇和哈拉新村,报道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在发展现代农业、加工产业、畜牧业、水产业、旅游业、民族教育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新作为、新气象、新成就。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看龙江少数民族地区奔小康。感受火热精彩的民族生活,走近创新发展的工作场景,体验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12月5-7日,“龙江媒体民族地区行”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龙江媒体民族地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