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着力提升民营医疗机构服务品质
2017-12-05 14:06:1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林长友 张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 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深化“蓝盾行动”暨民营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齐齐哈尔市卫生计生监管部门将引导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充分发挥其体制等自身优势,通过探索连锁经营、高端性、特需化医疗服务等模式,为鹤城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强调,民营医疗机构的健康发展,对建立健全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体制,增加齐齐哈尔市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侧活力,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就医需求,意义非凡。因此,全市民营医疗机构要从树立依法执业和谐发展的理念入手,借力新医改政策,充分发挥民营医疗机构在医疗市场中的产权制度与体制优势,积极探索连锁经营模式和高端性、特需化医疗服务模式,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VIP病房、预约就诊、名医快速通道等新服务,最大化地满足广大城乡居民的医疗需求。

  此外,民营医疗机构还应通过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加强医疗信息化系统建设,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减少医疗差错,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以此助推齐齐哈尔市民营医疗机构破冰启航,全面构建齐齐哈尔市民营医疗机构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