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国税局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2017-12-05 18:1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 王艳)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鹤岗市国税局积极组织全系统志愿者开展以"志愿国税童心圆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市国税系统志愿者的广泛参与。

鹤岗市国税系统志愿者到留守儿童家中送温暖。

  鹤岗市国税志愿者分成8个小组分别来到鹤岗市东山小学、公园小学、红旗一校、第二十四中学、萝北县云山小学、鹤岗市共青欢颜社区等为留守儿童送爱心送温暖。

鹤岗市国税系统志愿者进学校普及税法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留守儿童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税法宣传,让孩子们从小了解税法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遵法守法打下基础。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留守儿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志愿者叔叔阿姨的感谢,以及要好好学习、成长为国家栋梁的决心。

鹤岗市国税系统志愿者给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

  志愿者们还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情感需求,给孩子们做适度的心理辅导,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