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七匹野生北极狼抵哈 系我国单批入境数量最多的一次
2017-12-05 19: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近日,七匹野生北极狼由塞尔维亚运抵至哈尔滨,并由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其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这是我国单批入境北极狼数量最多的一次。

检验检疫部门对野生北极狼进行隔离检疫。

  据了解,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制定了监管方案和措施,组织人员培训,对隔离期间的进场、采血、饲养、用药、无害化处理等环节进行梳理并统一部署。隔离场的建设管理,以保证国门生物安全为重点,也充分考虑了动物福利的需求。隔离场满足进境陆生野生动物指定隔离检疫场基的建设要求,在环境分区、设施设备、人员资质、管理制度等方面都严格遵循相关标准。隔离场总面积约200平方米,通过室温、光照、通风的调整,模拟北极狼生存的自然环境,保证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