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天雪地醉美龙江】亚布力滑雪场今冬迎客52000人次
2017-12-08 10: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这几天,游客高峰时段,我们每人每天仅为游客拿冰鞋就达到3000多次,最多一个客人要求换五次雪鞋,一天一人要搬运三吨的雪鞋重量”,新亚布力滑雪场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侯根国告诉记者。

  引导员单膝跪地帮助游客穿脱雪鞋。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截至2017年11月末,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93.9万人次,同比增加4.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3亿元,同比增加6.2%;预计12月末,累计接待游客12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亿元。

  据了解,从11月初至12月4日,亚布力滑雪场已经接待游客52000人次,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亚雪集团执行总经理游建革说,今年,雪场增加了引导员、疏导员,雪具大厅增加了休息区,采取人员培训上岗制,教练员具有国家认证资格证书,从理论上和实际上提升教练员的教学水平。此外,雪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不聘请教练员的情况下,免费提供穿鞋、引导一对一的服务,并告知如何摔倒、如何站起等基本的安全知识。滑雪场设置专业的医务室、救护车,出现意外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三甲医院。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