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基层声音
搜 索
双鸭山市安监局学党纪党规扬清风正气
2017-12-08 14:10: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亚男 王浩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 11月29日,哈尔滨市安监局举行“学党纪党规,扬清风正气”廉政讲堂进机关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万东以《依规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前提》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讲座中,刘万东从学习党内法规是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的必修课、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内法规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党内法规扎紧扎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把依规治党贯穿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刻阐述,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贴合机关干部思想实际。

  该局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进一步增强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动力,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