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17年年底看守所、法院法律援助工作实现全覆盖
2017-12-08 19:21: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8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黑龙江省司法厅在哈尔滨市共同召开了开展律师调解试点部署和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法院要整体推进星级诉讼服务中心与“两项工作”平台建设,全面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

  开展律师调解试点部署和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要推进律师调解试点和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市作为我省律师调解试点地区,先期开展律师调解工作。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向其他市地推开。今年年底前实现看守所、法院法律援助工作覆盖率100%。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石时态出席会议。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黑龙江省司法厅、黑龙江省律师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