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10条公交线路实现刷手机乘车
2017-12-11 07:40: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1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了解到,近日,又一批公交线路完成设备更新,公交5路、12路、117路、343路也能扫码乘车了,至此,全市开通该功能的线路已达到10条。

据了解,此前,公交103路、106路、209路、68路、94路、213路已经率先开通扫码乘车。今年8月以来,哈尔滨市交通集团智能卡公司结合冰城实际开展专项技术应用研发,全面完成了“城市通手机支付码”的系统开发建设,其技术路线的安全性、稳定性和精确性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哈市将逐步完成对城市通IC卡系统和车载刷卡设备的全面升级,实现多种支付方式并存的“融合支付”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