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4 13:33: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3日讯 )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于柏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一刻不能松懈、半步不能退缩,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深挖细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那些带有“新表现”特征的“老问题”,举一反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挖掘根源。要不断巩固作风整顿成果,认真组织问题整改回头看,做到对“四风”问题寸步不让,顶风违纪露头就打,要让严格遵守纪律、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人大机关的常态,为落实省委明年继续深化作风整顿要求夯实基础。要紧盯重点时机,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监管到位,努力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人大机关依法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