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家“校园法庭”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挂牌成立
2017-12-15 16:5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张广义) 12月15日上午,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法院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黑龙江省首家“校园法庭”挂牌成立。

黑龙江省首家“校园法庭”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挂牌成立。

  香坊区法院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设立校园法庭,并设立法官工作室,指派法官作为指导老师入驻学校,加强法院干警与学校教师的文化交流,实现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促进教学相长。双方根据审判、法学研究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哈尔滨理工大学也将为法院干警开展专项法学理论培训、法律硕士培训等。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模拟法庭,香坊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郑某假冒注册商标一案,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与在校师生一同观摩了庭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