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18日试开园
2017-12-16 07:39: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16日讯 15日,生活报记者从冰雪大世界园区获悉,以“冰雪百花园·奇幻大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18日16:00试开园营业。

  据了解,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占地80万平方米,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园区共设十大景区、三十余种娱乐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哈尔滨之约”等十大景区均已修建完毕,灯光调试也近尾声。此外,企鹅岛内的企鹅展区、北极狼酒吧内的北极狼、北极狐展区也已修建完毕,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可爱动物们将陆续到达。省内首座动感球幕影院——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也进入最后的内部施工阶段。

  据介绍,第十九届冰雪大世界试开园时间为12月18日-22日,营业时间为每天16:00-21:30。试开园期间门票价格:成人票300元/张,优惠票200元/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