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国际冰雪爬走公开赛开赛在即 记者提前带你探秘赛事场地
2017-12-16 22: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马悦 王原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6日讯(记者 安泽 马悦 王原龙 编辑 王辉)16日,2017“龙建”杯国际冰雪爬走公开赛(桃山站)暨第三届桃山“狩猎、温泉、冰雪”旅游文化节预热活动在桃山林业局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000余名爬走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前来参与、观赏、游玩。比赛于17日9点38分在桃源湖风景区正式开赛。

  比赛场地。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此次比赛场地十分特殊,选在了桃源湖上进行。桃源湖纯洁静美,银装素裹的冰封湖面上,彩旗招展。湖面分为爬走比赛区、冰雪娱乐区、雪地足球区以及雪地摩托、雪地车驾驶体验区等不同的活动区域。

  裁判团进行商讨。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设置了抽冰尜、冰爬犁、打雪仗、泼雪、雪地足球、雪地龙舟等参与性、娱乐性强的冰雪活动,同步进行了俄罗斯模特泳装秀、泳装滑雪、泳装雪地足球等“新、奇”项目和东北大秧歌、威风锣鼓等传统东北民俗项目的表演。

  选手提前熟悉赛道。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近年来,桃山局按照省、市发展旅游业的战略部署,以“全景桃山、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以打造“两座金山银。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