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19 14:12:2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团市委,为全市共青团系统举行专场报告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市直各部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课上,市委宣讲团成员、职教集团助理讲师陈正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指导思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两个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精辟分析。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市共青团系统青年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现场团干部和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和青年代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首先是自己学深悟透,再把精神准确传达给身边青年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