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2017-12-21 13:54: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冰 张旭 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20日下午,一场精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市公安局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0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

  用饱满厚重的情感表达深深的爱党之情,用掷地有声的语言讲好警察故事,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热情讴歌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表达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铮铮誓言。民警们个个精神饱满、昂扬热情,精彩的演讲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通过激烈地角逐,国保支队侯石演讲的《他的名字叫警察》获得一等奖,来自刑技支队的杨金鹤、消防支队的张莹分获二等奖,甘南县公安局牟辰龙、铁锋公安分局王鹏、建华公安分局孟令达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