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黑龙江边防总队鹤岗边防支队筑忠诚警魂
2017-12-22 14:3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岗才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高岗才 记者包海多)19日,黑龙江边防总队鹤岗边防支队举行宣讲辅导讲座。

  支队党委“一班人”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先后4次组织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采取“党委机关学习一遍,科室领学一遍、个人自学一遍、三互讨论一遍、重要论述摘抄一遍”的方法,将十九大报告细化成22个具体内容,分解到各个单位。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报告内容,每人选1至2个课题到基层巡回宣讲,极大地激发了官兵学习热情。

  在发挥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这个支队还通过视频点提、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主题征文、参观见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官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筑牢忠诚警魂。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