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鹤岗边防支队推进部队全面建设
2017-12-22 17:39: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高岗才 记者包海多)12月22日,黑龙江边防总队鹤岗边防支队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召开党委务虚(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分析基层建设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围绕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特点研提工作亮点,靠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提高基层建设质量。

  12月初,这个支队党委发出号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客观全面科学总结全年工作,亮点不埋没,短板不隐藏,更应做好总结“下篇文章”,为新年度公安边防工作和部队建设起好步、开好头。

  这个支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认识到:要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必须运用十九大提出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党委“一班人”深入基层广纳良言,帮助基层查找出了基层战斗力水平与履行职责使命不相适应、按照《要则》抓基层各项制度落实不够严格、基层所队在“动中建”的管理不够科学等4个方面13个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党委成员分头深入基层与官兵交流,进行集中“把脉会诊”,并将这些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印发机关各个部门,要求对照相应职责,制定帮带措施。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