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春运临近乘飞机要注意这些 大酱需托运散装白酒带不了
2018-01-10 07:0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0日讯 春运日益临近,很多市民已经早早做好出行准备。那么,乘坐飞机出行需要注意哪些呢?生活报记者向哈尔滨机场安检部门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介绍,体温计、老式血压计等,因含“汞”属毒性物质,被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关于食品的限制,大豆油、蜂蜜、大酱等,均属于液态食品,禁止随身携带,可以办理托运,托运时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同时,酒是禁止随身携带的,但可以托运,托运时需标识全面清晰、零售外包装完好,每个容器体积不得超过5L酒精度在24°至70°之间,每位旅客托运数量不能超过5L;超过70°的不可托运。需要注意的是,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飞机和托运的。此外,带着婴儿乘飞机出门的旅客,婴儿旅行必需的液态乳制品,需经安全检查确认后方可随身携带。另外,生的蛋类也属液态物品范围,不能随身携带,可办托运。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