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越野滑雪青少年锦标赛在哈尔滨开赛
2018-01-20 20: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王艳)20日,全国越野滑雪青少年锦标赛在黑龙江省赏冰乐雪园举行。来自北京、河北、辽宁、吉林、内蒙古、阿勒泰地区等20个省市代表队共13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最小运动员13岁,最大运动员20岁。

比赛精彩瞬间。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黑龙江省滑雪协会协办。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进行1.25km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1.25km团体短距离(传统技术)、5km集体出发(传统技术)、4x2.5km接力4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