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8-01-24 22:0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王春颖 徐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4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谭湘竹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24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张庆伟、陆昊、陈海波、张效廉、王常松、李海涛、李雷、甘荣坤、王爱文、张雨浦、王兆力、贾玉梅、杜和平、胡亚枫、于柏青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

  在常务主席张庆伟的主持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通过后的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通过后的表决议案办法,印发与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后的决定草案,印发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和表决方式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专题】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聚焦2018年黑龙江省两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