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人防办及时处理市长热线交办件 积极排除安全隐患
2018-01-29 14:58:35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哈尔滨市泰海花园小区的居民拨打市长热线反映附近有一处排烟管道年久失修,管道主体变形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哈尔滨市人防办接到市长热线交办文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处理。经调查,该排烟管道原为市人防办事业单位经营管理中心对外出租的一家洗浴中心所使用,目前洗浴中心已经停止营业多年,排烟管道已经废弃,需要进行拆除。

  在了解情况后,人防办领导指派安全监督管理处和经营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拆除。因排烟管道紧邻居民楼,高度达到30余米,当天气温零下三十多度,给拆除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工作人员在施工区域拉起警戒线,放置明显标志物提醒行人和车辆绕行,并在施工地点两侧安排专人值守,防止行人误入危险区域。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废弃的排烟管道被安全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解除了附近居民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