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
2018-01-31 07:28: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海波在省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上强调

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

  黑龙江日报1月30日讯 30日,省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主席赵敏出席会议。

  陈海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级科协组织的工作成绩,强调要把密切党和政府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作为基本职责,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把科技工作者满意不满意作为主要标准,调动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

 陈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要把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化科协系统改革,不断为科协事业发展增加新动能;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科协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黑龙江省科协第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黑龙江省科协省级学会通则(试行)》,表彰了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

责任编辑:王艳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