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最美“敬业福” 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向全省人民拜年
2018-02-15 11: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5日讯 (记者 王忠岩) 15日是除夕,在人们合家团聚的时候,在全省各条战线,很多人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劳付出向全省人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15日,中国雪乡景区的工作人员、消防哈支队道外大队的消防官兵、哈尔滨交警南岗大队十二中队交辅警、哈尔滨客运段哈齐16组高铁乘务员、哈尔滨市香坊清洁二中心的环卫工人、亚布力滑雪场的滑雪教练、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龙讯雷锋车队、丢了电瓶车却拒绝后续捐款的自强女孩陈站杰一家通过东北网向全省人民拜年。

  自强女孩陈站杰的母亲告诉东北网记者,首先通过东北网祝全省网友们新春快乐。他们家过去这一年在网友的关注关心下过得很幸福。陈站杰的爸爸在网友的帮助下,到哈尔滨金春大酒店跟随张金春老师进修了厨艺。2018年,他们家位于道外区宏新街的砂锅店将开展中餐菜品订餐业务,以良心的品质回馈社会、回报帮助关心他们的网友们。

  哈尔滨客运段哈齐高铁16组列车长樊春微告诉记者,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在繁忙的工作中,帮助过许多人,同时收获了很多朋友和快乐。他们将继续努力工作,更好的为旅客们服务。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