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子春节返城工作丢钱包 辅警巡逻归还财物
2018-02-22 14: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包海多)22日,匆忙返城回到工作岗位的吴某不慎将钱包遗失,幸亏辅警巡逻时发现,辗转将钱包归还给吴某。

粗心女孩吴某遗失的钱包。

  2月22日10时3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孟庆来、陈启明在三合路巡逻过程中发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失主吴某(女)的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没有存留联系方式。

  为快速将钱包返还给失主吴某,辅警孟庆来和陈启明先到身份证上显示的地址寻找失主,到达地址后,二人得知失主已搬离该地址。

  随即二人联系110指挥中心,利用警务平台与失主取得了电话联系,原来失主是在上班的途中不慎将钱包遗失。随后,失主和辅警约定时间和地点取走了钱包,失主表示包内的证件和银行卡对自己非常的重要,并且补办起来也比较麻烦,幸亏有辅警及时发现并联系自己,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