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18-03-02 08:5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日讯(记者 佘雨桐 编辑 王艳)为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近日,哈尔滨市安委办下发《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从2月26日起至3月7日,市安委办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对市直有关部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内容包含:一是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落实情况。重点督导各区县(市)政府和部门、企业是否迅速召开会议,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基层、企业;是否对本地区、本部门、本企业2018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做出安排;是否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企业安全生产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督导检查各区县(市)政府和部门、企业,按照《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哈安发〔2018〕1号)的部署要求,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情况。三是国务院安委办、省委省政府及省政府安委办暗访暗查、督查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督导监管行业领域企业整改情况。

  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哈尔滨市安委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组组成人员由组长自行确定。各督导检查组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工作纪律,从严从实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二要每次督导检查结束后,向被督导检查部门反馈督导检查情况,并报送市安委办。市安委办将适时听取各督导检查组汇报。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