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东北网党员团员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5 21: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今年3月5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 3月5日,东北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友爱互助·暖心龙江”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部成员帮助环卫工人清冰雪。

  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部成员帮助环卫工人清冰雪。

  3月5日下午,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部成员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路,拿起清雪工具与环卫工人一起进行道路清冰雪工作。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最近几天,哈尔滨连续降雪,为了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我们每天凌晨三点就开始上道清雪,有时候一直要忙到晚上七点,但是每到饭点,周边的企业都会给我们提供暖和的屋子和热水,今天还有你们来帮我们清雪,我们干活更有动力了,觉得心里很暖和。”

  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队成员清理小广告。

  随后,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部成员走上街头对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城市的美好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华山路与珠江路路口红绿灯处,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部成员还积极向车辆、行人宣传交通法规,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东北网党支部、团支部成员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

  东北网团支部书记杨欣媛说,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可雷锋的奉献精神却从未改变,这种精神一直浸染着我们每一个人。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切实增强了我们全体党员、团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后一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