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督导检查双鸭山鹤岗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8 14:39: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8日讯 5日至6日,副省长聂云凌带队先后来到双鸭山市和鹤岗市,深入煤矿、民爆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落实落靠落细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一矿、鹤岗矿业公司益新煤矿,检查组详细查看视频监控系统、数据传输系统与生产现场联动情况、落实驻矿包保和煤矿班组安全培训教育情况,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养成,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和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

  在双鸭山建龙钢铁公司、建龙矿业白钨选厂、华丰煤化工有限公司、鹤岗征楠煤化工公司、盛安民爆公司,检查组深入车间实地检查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制度落实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要强化重大危险源管理和风险识别,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把风险防范、人员培训、监督检查做实做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双鸭山松江国际综合商场,检查组查看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及人员疏散标识设置情况,要求消防设施和人员疏散标识的设置要醒目,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