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暨哈尔滨市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
2018-03-09 10:0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林乐君 姜斌 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8日讯 8日,由省人社厅、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和哈尔滨市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现场同时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将持续开展至3月末,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城乡各类劳动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期间,全省各级人社、扶贫、工会、妇联等部门将通过开展宣传引导、供需对接、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引导返乡创业和权益维护等活动,联手打造劳务对接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

  启动仪式当天的现场招聘活动,吸引万达百货广场、哈工大东亚电子仪器、京东物流等221家哈市规模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其中涉及IT电子、生产加工、机械制造、物业商服、环保装饰、医疗制药等40余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