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河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3-14 00:01:00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黑河市嫩江县公安局海江派出所所长田文彬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6月3日,田文彬妻子的烧烤店开业,在某酒店安排宴席15桌。田文彬邀请并接待海江镇部分单位及村屯10名干部参加开业宴请,收受礼金共计1800元。2017年8月21日,田文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退还。

  2.黑河市嫩江县民宗局原副局长于恒侠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至2016年,于恒侠在少数民族发展项目管理费中虚开2599元汽油票据用于核销单位不合理餐费。2017年11月30日,于恒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核销费用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

【专题】黑龙江省深化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