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8-03-14 07:13: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海波在东北农业大学调研时强调

  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黑龙江日报3月13日讯 13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东北农业大学就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陈海波来到农学院、食品学院成果展示厅及工程学院农牧机械实验室,实地查看农业科研产品,详细询问科研成果与市场对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

  陈海波强调,农业是我省的资源优势、经济优势,也是竞争优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建设龙江现代化农业具有重要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全面振兴新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定位和切入点,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着力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做强绿色食品产业,保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要依托我省科技、人才优势,利用好大学科研成果,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后劲,助推农业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彭佳丽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