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以雪为令 迅速行动 延寿县确保交通出行安全
2018-03-16 16:13:4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两会”期间,冬春交替,天气复杂多变,道路安全风险增大,延寿县安委办进一步落实道路安全各项责任,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确保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一是落实安全预警通报制度,第一时间通过移动客户端平台、工作群、县电视台播报等形式发布气象部门天气预警信息10余条,告知全县群众做好安全防范。

  二是要求各部门、各运输企业以雪为令,紧跟天气形势变化,做好监管范围、业务范围内安全隐患排查。

对路面进行冰雪清理

  三是全面动员,通知各乡镇迅速处理商户、大棚积雪;路边枯旧树枝冰雪积压等隐患;交通局先后4次对各主干公路进行冰雪清理,最大限度消除交通隐患,保障公路畅通;组织城管局先后清理道路牌匾积雪、道路屋檐结冰活动7次,要求各商户在危险路面设立标识警示行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处罚力度,加强警力,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因无证驾驶行政拘留4人,醉驾和交通肇事刑事拘留5人;要求卫计部门加强值班值守,配齐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处理交通事故伤亡人员。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