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霁虹桥封闭首日周边路段不太堵 交警提醒:行人也需绕行
2018-03-22 07:37: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2日讯 21日零时起,为配合霁虹桥文物保护和哈站南广场工程的施工,封闭了霁虹桥和哈站南广场龙门大厦前红军街路段的交通。封闭首日,封闭路段周边交通没有太大变化。哈市交警部门特别提示,霁虹桥封闭期间,行人也需绕行。

  记者21日一路从群力方向驱车行经新阳路、北安街、霁虹街、经纬街、地段街、红军街、一曼街发现,周边路段交通未受明显影响,车行顺畅。记者乘坐了64路、8路、32路三趟公交车感受封闭当日交通。64路由南岗往道里方向行经路段中,博物馆之前比较顺畅,满洲里街至海城桥间车行缓慢;8路由道里往南岗方向行经路段比较顺畅;32路行经路段中,民益街地道桥附近车流较大。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封闭首日早高峰,仅道外往南岗、南岗往道里方向车流略增,行车压力增大,满洲里街、民益街等路段车流缓慢,道里往南岗方向交通未受明显影响,早高峰没有明显延长,封闭路段周边交通与往日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据道里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焕春介绍,霁虹桥红军街龙门大厦路段封闭后,群力、道里方向车辆驶往南岗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二环路、通达街、安发桥进行绕行,驶入核心区域的车辆可绕行海城桥及买卖街地道桥,由霁虹街方向经霁虹桥、红军街去往南岗区方向的车辆,均从霁虹街、地段街、工厂街、买卖街、买卖街地道桥、红军街绕行。

  哈市交警部门特别提示,霁虹桥封闭期间,行人也需绕行,应注意观察路口及沿街设立的相关交通标志、标线。霁虹桥封闭期间,道里往南岗方向,行人可从北安街、海城桥绕行;南岗往道里方向,可从一曼街绕行;道里往道外方向,可经工厂街、买卖街走地下行人通道。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