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强升温+8级阵风+大降温+中“霾伏”今起三天冰城天气“全是戏”
2018-03-27 07:32: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7日讯 26日17时,哈尔滨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2.6℃,已突破历史同期极值,也超过2002年3月的21℃成为3月份的历史最高温。截至当天15时,市区最大小时平均风速为7.8m/s,瞬时最大风速为13.2m/s,相当于刮了六级大风。

  强升温+8级阵风+大降温+中“霾伏”,未来三天,冰城天气“全是戏”。预计27日市区最高温或将达到21℃,昼夜温差17℃;同时27日哈市有5-6级风,阵风可达7-8级。27日夜间开始,冰城将出现大降温,预计28日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0~13℃,夜间最低气温也将降至0℃及以下。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27日,哈尔滨、绥化及个别东部城市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28日-29日,哈尔滨周边及东部个别城市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若出现秸秆焚烧、大风扬尘等情况,可能引起周边地区空气质量下降1-2个等级。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