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创新培训形式 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
2018-04-04 15:04: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4月3日,哈尔滨市住建集团安全管理部与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中,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对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结合现场互动、趣味问答使集团员工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有了深刻理解,同时有效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带动了全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培训后教官组织集团员工开展模拟逃生演练,使大家身临其境学习如何在火灾中逃生自救。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集团机关员工的消防意识及消防能力。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