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依兰县县领导深入部分乡镇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2018-04-04 15:35:51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3月30日下午,依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瞿卫中深入团山子乡、愚公乡、宏克力镇督导检查各乡镇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处,瞿卫中都详细听取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对秸秆禁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对巡查人员在岗情况及相关政策引导情况进行了解。

  瞿卫中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个村民、每家每户都知晓焚烧秸秆的后果和责任;要严格责任落实,不断完善禁烧体制机制,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督查体系;要进一步强化禁烧值班、加大巡查力度、责任追究、情况通报等各项制度措施,确保禁烧关键期用足用好人力物力,使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瞿卫中强调,抓好秸秆禁烧工作是当前我县农村工作的重点之一,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