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8日凌晨哈尔滨一水果摊起火 火苗窜到2层楼高药店玻璃被火烤碎
2018-04-08 10:15: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8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 编辑彭佳丽)8日0时2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宏伟路与宏南街交口处的水果摊发生火情,现场无人员受伤。

  火灾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起火的水果摊由多根角铁搭建而成,外部由苫布苫盖,占地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火烧得很快。

  据另目击者叶某介绍,当时自己正在一商店值夜班,突然闻到浓烟味,出来一看,火苗已窜到2层楼高,一药店玻璃被火烤碎。期间,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扑救火灾。

  8日0时50分左右,大火被完全扑灭,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火灾扑灭后,业户及时清理现场。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