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杂技团开展 “大学习活动” 镀亮龙江“冰秀”品牌
2018-04-09 12:3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彭佳丽)近日,黑龙江省杂技团专程赴牡丹江市大剧院观摩了由中国杂技团来牡表演的杂技剧《天地宝藏》。

  演出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团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工作水平,省杂技团按照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将“大学习活动”与2018年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使“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成为常态。同时致力铸造精品,镀亮“冰秀”品牌,满足中外游客对龙江冰雪旅游演艺日益扩大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龙江冰雪文化的影响力,提升杂技产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演出现场。

  黑龙江省杂技团团长薛金升表示,“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将在省杂技团深入开展,带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东北网专题】黑龙江省文化厅“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