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事局组织召开船舶安全检查和防污染培训
2018-04-11 09:53:3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授课老师讲课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船舶安全检查和河长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清河行动等工作,提高船舶安全监督和防污染监管工作水平,4月9日下午,哈尔滨海事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船舶安全检查和防污染培训工作,副局长秦雪春主持,局船舶处进行了授课,各海事处一线执法人员参加。

  培训中,秦雪春副指出,执法人员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在岗位和工作中要分析执法风险和履职风险;并对今年的船舶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提高船舶安全检查工作能力,加强船舶检验质量监督,开展安检自查工作,加强执法督查和执法责任追究。局船舶处执法人员分别就船舶防污染监管、河长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船舶安全检查、现场监督检查、航运公司监督检查、乡镇船舶管理等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和交流。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