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佳木斯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8-04-12 10: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国税局直属分局一行5人来到佳木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为这里的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

  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收集整理了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密切相关的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科技型创新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作为宣讲的主要内容,并对一些基本概念进行了介绍,将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还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们介绍办税流程、注意事项、报表填写、便民办税举措等扩展知识,进一步充实宣讲的内容,增进了大学生对税收工作的了解。

  税务干部与大学生进行交流。

  另外,税务部门及时向大学生介绍省内各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名录,告知大家进行税收政策查询的网址和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