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机关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
2018-04-15 17: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庄园)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关,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省政协机关根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立华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干部职工在展板上签名承诺。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共设立24块宣传展板,通过典型案例教育,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保密教育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参加教育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洁身自好,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尊法、学法、守法、护法,要争当守法公民,不做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共同构筑强大的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