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机场举行“最后演练”30日起坐飞机到T2航站楼
2018-04-16 07:39: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5日讯 15日,哈尔滨机场举行T2航站楼启用前的第四次综合演练。记者了解到,这也是T2航站楼投用前最后一次大规模演练。据了解,4月30日T2航站楼正式启用后,国内进出港客运航班将全部转场到T2航站楼运行。

  当天9时,由大学生志愿者和机场员工等扮演的2000多名“旅客”陆续来到哈尔滨机场T2航站楼。9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所有“旅客”分批前往T2航站楼出发大厅,按照国内进出港以及中转旅客流程,对值机、行李托运、安检、候机以及进港后提取行李等正常乘机环节进行演练。同时还进行了电力系统故障、设备故障、反恐防暴、紧急救护等科目的演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