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假的哥强行闯关撞车后弃车跳河 原是网逃已被刑拘
2018-04-16 09:18: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吴凡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6日讯 14日,在哈市友谊西路与上江街交口附近,一出租车驾驶人遇交警设卡拦截先是冲关时追撞了一台越野车,后又弃车跳桥逃跑。没想到10分钟后,他却满身污泥地被交警抓获。

  当日10时许,哈市交警部门在市区内开展机动车假牌套牌的专项整治行动中,辖区交警顾乡大队与交警鹤岗支队在该路段沿线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时,一辆车牌号为黑ATG918的出租车经过,因查缉系统快速识别出该车号牌为空号,民警通过对讲机呼叫友谊西路沿线警力进行拦截。正当民警让驾驶员出示证件时,驾驶员突然加大油门向前冲卡,与前方白色途观车辆发生追尾事故。见逃跑未果,驾驶员突然打开车门快速逃跑,并从桥上跳入何家沟。群力中队杜洪滨中队长立即就近临时征用一台社会车辆沿岸追缉,行驶3公里后,民警将满身污泥的驾驶员抓获。经询问,驾驶人张某坚称自己只是清楚驾驶车辆为假出租车,并也没有营运资格证,担心受到法律惩罚。但经民警调查发现,张某如此疯狂逃跑,是因他在2017年1月19日夜间遇交警临检时,撞伤一名执勤人员,并撞损三台车辆后逃逸。张某早已被公安部门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