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吸引新建楼盘“入超”搭建便民服务平台
2018-04-18 09:13:0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结合党的十九大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利民实事,完善市民购房平台,吸引新建楼盘“入超”,为市民一站式选房购房提供服务。

  据了解,今年,我市相关部门坚持以“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指导思想,以全面改善民生为根本目标,集中力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遗余力兑现民生承诺,确保利民实事按时限、高质量完成,真正让发展成果和改革红利更多更好的惠及全市人民,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介绍,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一年的建设,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线下实体平台360房屋超市和线上网络平台www.360.net网站两个平台投入运营,房屋和家装两个市场开始交易,公积金及金融和产权登记办证两项服务不断完善,市民可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装修和办理与房屋有关的业务。

  在此基础上,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市民购房平台,完善360房屋超市功能,吸引新建楼盘“入超”,为市民一站式选房购房提供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房屋交易目标额实现5亿元,家装平台交易额突破2000万元,协助相关部门完成6000户货币化安置工作,开通产权登记办证微信预约系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