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一检查组赴北极漠河督导检查
2018-04-18 22: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孙英鑫)18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第一检查组继续对大兴安岭地区成品油市场开展督导检查,对漠河县和北极村等地的部分加油站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成员检查加油站消防设备。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中国石油大兴安岭销售分公司北极加油站和北极村加油站。检查组每到一处加油站,都严格依法依规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进货发票、油品检验报告等资料。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打开加油机箱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等情况。

检查组成员开箱检查加油机。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在中国石油大兴安岭销售分公司北极村加油站,检查组发现该加油站部分消防设备摆放不当,放置灭火器的箱体过于狭窄,导致取放使用灭火器受限。对此情况,检查组现场要求加油站对此问题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