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酒精初测:358.6!撞数车 伤一人 龙门街发生车祸嫌疑人酒气熏天警方已将其控制
2018-04-19 14:12:3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袭爱渌 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太吓人啦,鞋都撞飞啦。”目击者惊魂未定,后怕不已,若斜飞而来的汽车不是连撞数车,被迫逼停,继续横冲直撞,冲向路人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4月18日21时许,龙门街传来“砰砰”数声响,一辆白色吉普车如脱缰野马,连撞数车,不幸的是,有路人被殃及鱼池,撞倒在地。21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建华交警正在走访目击群众。现场地面一片狼藉,汽车碎片遍地。肇事吉普车斜在路边,车头和前方车辆后部均被撞毁。由于肇事车辆冲力过大,导致停在路边的数车被连撞,发生不同程度车损。警方已将嫌疑人带回交警队,进行酒精检测。

  目击者称,“当时我正在和家人遛狗,突然身后斜着冲上来一辆白色吉普车,一头撞在了对面停着的车上,紧接着停着的三辆车发生连撞,一个撞一个,好在被撞的车里没人。道边上正在走的路人被其中一辆车撞倒,鞋子都撞飞老远。后来‘120’和交警陆续赶到。”

  “他身上酒味老大了,话都说不清楚,舌头都直了。”目击者说,“驾驶员下车后开始打电话,可能是找人来帮忙,他没少喝,口齿不清,直到被警方带走,也没见到有人来。伤者好像腰部受伤不轻,倒地不敢动,急救车来的时候,人还有意识。”

  据急诊人员称,“伤者是名中年妇女,急救时还有意识,初步判断其腰部和内脏受伤。”

  随后,记者赶到建华交警队。据警方初步酒精检测,该嫌疑人数值为“358.6”。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