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消灭脏乱差 才有洁净城]哈尔滨嵩山路36号院:垃圾“躲”门洞成了“三不管”
2018-04-20 08: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记者 王忠岩 陈显春)4月18日,哈市南岗区嵩山路36号院居民向东北网反映,南岗区先锋办事处农垦社区仅在垃圾堆积到不得不清理的情况下才清理,对垃圾清理归属问题一直无法解决,小区居民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能认真负责彻底解决垃圾清理不及时问题。

嵩山路36号院居民为应对垃圾问题,自发成立业主委员会。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嵩山路36号院门洞垃圾,院里归物业管,门洞属院外归社区管。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4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嵩山路36号院,在进院的门洞右侧,堆积着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就是这个院里院外的分界点长期堆积的垃圾,影响了居民生活。 那么,这堆垃圾已经堆放一个多星期了,到底谁来管呢?

嵩山路36号院门洞里堆积的垃圾,以生活垃圾为主。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哈尔滨洪瑞达物业有限公司是负责嵩山路36号院的物业公司,该公司经理杨秀兰受访时说,院里归物业管,院外归农垦社区管。得知这堆垃圾由社区负责清理后,记者来到南岗区先锋办事处农垦社区采访,该社区书记陈雅玲说,门洞里的垃圾是由社区负责清理,社区会尽快把垃圾拉走,为能长期解决这个问题,社区下一步将协调相关部门,重新划分责任单位,把这一区域管理起来。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