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全省成品油第二检查组深入鹤岗市和萝北县开展督检工作
2018-04-20 16:46: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 (记者 姜姗姗) 17日和18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第二检查组深入鹤岗市和萝北县开展督导检查。

  加油站管理人员现场演示消防安全灭火器操作流程。

  加油站管理人员向检查组组长汇报情况。

  检查组成员细心查看证件。

  此次检查针对个别加油站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方面存在欠缺、未按照规定要求悬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原件、卸油安全操作规程和罐区安全警示标识模糊、加油站公示板信息不全等问题,已交办当地政府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整改。

  18日上午,鹤岗市政府向督导组汇报了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春耕期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目前,鹤岗市商务局对市区加油站“两证一照”进行了全面排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加油站所售汽、柴油产品表示及公示进行了统一规范;市国土局立案查处2宗违法违规用地加油站,罚款1.7万元;市安监局检查16户加油站,排查各类隐患问题33项。

  检查组对鹤岗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要求鹤岗市政府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对查处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反馈结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