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机场新航站楼80个值机柜台30日投用 托运安检怎么走看这里!
2018-04-22 16: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2日从哈尔滨机场获悉,哈尔滨机场T2航站楼定于4月30日投入使用,80个值机柜台将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较原T1航站楼增加近30个,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方便。

哈机场新航站楼80个值机柜台30日投用。

  据了解,哈尔滨机场T2航站楼共设立ABCE四个值机环岛。其中A岛是南方航空公司航班专用值机岛,其余BCE值机岛用于除南航外其他国内四十余家航空公司值机岛,在每个环岛前端都有航空公司标识提示旅客。另外,每一个值机岛都设有高端旅客(头等舱以及航空公司金银卡等)值机柜台、特殊旅客值机柜台。如果旅客托运的物品需要封包加固,可以到T2航站楼2号门和6号门内设置的打包柜台处进行处理。

  如果托运物品里含有违禁或违规物品,物品在通过安检机器后会报警,就需要到每个岛10号和20号柜台后侧的行李安全检查处,配合开包检查。经二次检查合格后,方能到位于C、E岛后面的安全检查通道排队等候人身安检。其中E岛后方安检是经济舱旅客安检通道,而头等舱、特殊旅客(如轮椅)以及晚到旅客的安检通道在C岛后。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旅客行李报警了,但没有及时去开包处检查,那么该旅客在经过人身安检时将会被拒绝通过。

  T2航站楼在A、B、C、E岛头还设立了自助值机设备,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以用身份证自行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其中A岛的自助值机设备只能打印南方航空公司的登机牌,其余的机器能够打印除春秋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以外的登机牌。

  T2航站楼值机柜台分布:

  A1(A01-A10)

  A2(A11-A20)

  CZ南方航空

  CZ南方航空

  B1(B01-B10)

  B2(B11-B20)

  KN联合航空 FM上海航空

  HO吉祥航空 MU东方航空

  HU海南航空CN大新华航空

  GS天津航空 JD首都航空

  FU福州航空 Y8金鹏航空

  8L祥鹏航空 PN西部航空

  9H长安航空GX北部湾航空

  C1(C01-C10)

  C2(C11-C20)

  A6红土航空 DZ东海航空

  DR瑞丽航空 3U四川航空

  EU成都航空

  CA中国国际航空

  SC山东航空 LT龙江航空

  TV西藏航空

  E1(E01-E10)

  E2(E11-E20)

  G5华夏航空 KY昆明航空

  GJ长龙航空 QW青岛航空

  ZH深圳航空

  MF厦门航空 BK奥凯航空

  JR幸福航空 RY江西航空

  NS河北航空 9C春秋航空

  AQ九元航空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